聯絡電話 : +886 (0)9666 25596

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系列 / 搖籃到搖籃銀級認證

由美科實業創立的MIT美髮品牌Aromase艾瑪絲,共有4支「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系列」商品通過美國C2C產品創新研究院(C2CPII)審核,獲得C2C銀級認證,也成為亞洲第一支C2C銀級美髮用品。

此4支洗髮液在材料循環性與材料健康性方面,更分別達到金、銀級的標準:

【材料循環性-金級】

MediPro™款白色瓶身採用由食品級瓶罐回收再製的HDPE製成(2號塑膠);內容成份選用多種可快速再生的天然材料,且使用後95%以上可在自然環境中快速分解。

材料健康性-銀級

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以液態軟化角質為主要核心,選擇非藥類植物-甘草次酸做為頭皮養護成分,且不含任何致癌、致突變、生殖毒性的物質,確保使用者的健康。

 

艾瑪絲在產品製程上也進行優化,制定碳管理策略與提高再生能源使用比例的計畫,確實管理製程用水,更確保供應鏈注重勞工權益與社會公平。


本次獲得認證的4支產品:

1.  5α Juniper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-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%
2.  5α Juniper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(no Menthol) -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%(無涼感)
3.  5α Repair Hair & Skin Liquid Shampoo (歐洲限定)
4.  5α Juniper + MediPro™ Scalp Purifying Liquid Shampoo - MediPRO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

 

產品詳細資料

國家: 台灣
商品名稱: 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系列
公司名稱: Aromase艾瑪絲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aromase.com.tw/
登記頁面: https://bit.ly/3yWUiG5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