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電話 : +886 (0)9666 25596

磊篩克多孔粒料 / 搖籃到搖籃銅級認證

「磊篩克多孔粒料」是興磊將都更危老建築的土石方,包含紅磚、磁磚、水泥砂漿塊、混凝土塊等,回收處理而成的再生磚砂,100%源自回收料、且使用後可以再次回收,因此在C2C認證的「材料循環再利用性」面向獲得金級;此外,興磊工廠設有完整的水處理設備,製程用水可以廠內循環,因此在C2C認證的「水資源管理」面向更是獲得最高等級白金級。

興磊的循環經濟目標是推動再生磚砂成為市場主流,再生磚砂不但可以用於粉刷砂漿,還能部分取代預拌混凝土廠的骨材原料,在低強度、一般強度的混凝土中,使用磚砂可以達到與機制砂相同的抗壓強度,而且價格比機制砂更具有競爭力。目前,興磊已經與數家建設公司合作,將高品質的磚砂推廣應用在營建、環境工程產業;而接下來,興磊正研究如何利用磚砂的高孔隙率以及吸水率,來搭配泥餅及砂質壤土,製作成磚砂再生拌合土,這種拌合土有良好的透水性、保水性,具有開發為農業園藝材料的潛力。

 

產品詳細資料

國家: 台灣
商品名稱: 再生磚砂「磊篩克多孔粒料」
公司名稱: 興磊資源回收股份有限公司
官方網站: 暫無
登記頁面: https://bit.ly/42y3wGc
回上一頁